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睫毛弯弯——火烈鸟马卡龙睫毛膏
没错,我又要和你们安利火烈鸟家的产品了,不愧是国货彩妆大佬,每次出的产品都让人很惊喜!
这款睫毛膏一共有3个颜色,就像马卡龙一样粉嫩可爱,每个颜色代表不同的功能。
💚 薄荷绿·纤长:感觉里面应该是有加纤维,所以涂起来拉长效果很明显,刷头很小,我特爱用它刷下睫毛,根根分明,完全不输悦xx吟。
💛 柠檬黄·卷翘:这款刷头有点类似改良版海胆头,我用玛莉安那个9.9的睫毛夹夹了两遍,再刷一层,立刻就有卷翘效果,还很持久。
💖 樱花粉·浓密:原本我以为纤长是最好用的,但我没想到浓密的更棒啊!完全符合我想要毛绒绒的睫毛的感觉,刷完眼睛真的放大了好多!强推!
涂睫毛膏小tip☞
每次刷睫毛膏之前,把刷头在纸巾上面蹭一蹭,带掉多余膏体,这样就能避免苍蝇腿啦。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