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IU palette MV仿妆

“I like it.I'm twenty five.”
喜欢智恩xi已经有快九年啦,当初心血来潮找视频学吉他,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姑娘用吉他边弹边唱少时的gee,立马被圈粉,看着她一步步走向大众的视野中,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我觉得特别自豪和开心。palette是智恩给自己25岁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这首歌,所以这次仿妆我特意选了mv里的一个造型,作为自己的生日纪念。

妆容特点总结:
底妆☞
MV中虽然滤镜比较重,但还是能看出IU肌肤的光泽水润感,所以要用一个很服帖湿润的底妆,再用轻薄的散粉或粉饼扫一层定妆,不要遮住肌肤的光泽度。

眼妆☞
IU的眉间距挺宽的,比我本身的眉间距要宽很多,所以我事先用遮瑕液盖住了部分眉头,再用棕色的眉笔画出一个稍宽的一字眉,注意眉尾要适当拖长一些,然后用浅棕的染眉膏把眉毛变浅。这里有个小心机tip,mv中IU的眉毛有点粉粉的感觉,我用了一些红色的眼影扫在眉毛上,这样就能有红眉毛的感觉了。IU的双眼皮是扇形的,我的是平行的,所以我用了一些胶水调整形状。眼影比较简单,就是用粉豆沙和深豆沙两个哑光眼影晕染整个眼眶就好,画完有种刚哭过的无辜感~眼线画内眼线,不要拖长眼尾,睫毛涂得浓密些就好。

修容☞
IU是偏圆的脸型,鼻头也比较圆润,因为眉间距比较宽,所以要扫一些鼻影在鼻梁两侧,但是千万不要太多,影响底妆的干净。腮红在视屏里很淡,我用了一个肉粉的腮红膏涂在颧骨两侧,清透又有光泽度。高光我选择了一个偏白带细闪的,涂抹在鼻梁、眼头、颧骨上,提升面部的亮度。

口红☞
我超喜欢IU这个妆容的口红,有点儿玫瑰豆沙加酒红的感觉,我用了一个豆沙打底,再用一个浆果色的口红叠加在唇部中央,整个唇部看起来润泽又饱满。

所有彩妆用品都标注在p9

IU的脸颊上有一颗痣,可以用黑色的眼线笔画一个,增加相似度哟~

希望25岁的我能更加努力,和智恩一样能走花路`(•ˆ-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