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赫拉之妒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天后

作为宙斯明媒正娶的七位妻子之一,赫拉是所有女神中最为尊贵的存在,她享有和宙斯同等的权利,不仅可以呼唤出雷电等神力,还受到众神的尊敬,可谓是集荣华富贵于一身了。

在希腊神话中,赫拉同时也是一名嫉妒的化身。不同于她风流成性的丈夫,赫拉十分忠诚于她的婚姻,她曾为宙斯的姐姐,是一名十分美貌的仙女,被宙斯的算计后失身于宙斯,最后宙斯许诺赫拉,让她享有和自己同等的权利,赫拉才同意做宙斯的妻子,这也是为什么宙斯拥有七位妻子,唯独赫拉可以和他平起平坐。

赫拉非常容不得宙斯那些私下里的情人和私生子们,所以做了很多残忍的报复行为,这里要提一下我之前介绍过的拉弥亚王后,她就是被赫拉诅咒,落得一个凄凉的下场。身为女性,我同情赫拉被丈夫一次次背叛的遭遇,但我不能赞同她诅咒那些被宙斯蒙骗的女人们,难道最该被惩罚的不是宙斯这个大猪蹄子嘛!

赫拉在我心里就是个骄傲又跋扈的贵女,没有比正宫娘娘红更适合她的了,所以这次眼妆的配色非常的简单,我用了一个哑光正红给眼部打底,再用colourpop的cuteologist,一个非常美的砖红带金闪,晕染了眼尾,并叠加红色金葱粉在中间,最后配上凌厉的眼线,一个天后眼妆就完成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con☞轻瞳 透樱灰

评论(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