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OLAY气泡霜——打开熬夜中年少女新世界

自从上班以后,工作是一天比一天多,熬夜也一天比一天晚,17岁的少女肌已经成了过去,脸色暗沉、脸部出油、毛孔粗大……这些我原来想都不曾想过的肌肤问题越来越频繁的出现,不得不承认,我已经踏入了轻熟龄肌的行列了😭

其实我也有一直在想办法抗“初老”,精华眼霜面膜买了一套又一套,有好用的也有踩雷的,最近看到很多博主们在种草olay气泡霜,我内心是非常蠢蠢欲动的,没想到品牌方@OLAY  邀请了我来做测评,真的是超级无敌巨感谢了!!!

先简单说一下我的肤质,混合肌,不常长痘,但有轻微痘印,且鼻翼两侧有泛红,我对于护肤品的诉求是清爽补水好吸收。

其实我在夏天基本上是只涂基础的爽肤水和精华眼霜就ok了,但是最近也许是因为连着熬夜熬太狠了,上妆的时候我发现皮肤卡粉有点严重,要知道我可是夏季混油皮哎,居然会干到卡粉,说明我的肌肤因为熬夜开始缺水了。

收到产品的第一晚,我就迫不及待的开用了,它的设计很有趣,真空按压取面霜,干净卫生,面霜里面加了特别珍贵的黄金酵母和烟酰胺,对于修复肌肤损伤很有效,(成分党可以去搜俊平大魔王的讲解视频,俊平也夸了这款面霜的成分不错哟~)

不过在这里要特别说一句,敏感肌对烟酰胺不耐受的妹纸就不要尝试它了,我之前有用过olay的小绿瓶,完全没不良反应,还越来越白,所以这个面霜加了烟酰胺成分很合我胃口了,它还分滋润和清爽两种类型的,我选择的是清爽型,适合我这个油皮在夏天用。

最后说一句,熬夜不仅伤皮肤还伤身体,各位中年少女们还是早点休息,别让护肤品白涂了……
(wb卷关送red包)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