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妆有趣club——
🔮星座密语·摩羯座♑

“你只看到我钻石般晶莹,
却不知道那是颗玻璃的心,
捧在手里,会刺痛你,
不轻拿轻放很容易破碎。
坚强的外壳 ,干净的质地,
越脆弱越伪装是天生注定,
洁癖的表面不容许一点点的二心。”
——《玻璃》

我心中的摩羯就像一块透明的玻璃,看似坚硬高冷实则内心敏感易碎,一旦向人袒露真心,便是毫无保留,纯粹赤诚。

对于摩羯的概念眼妆我选择了我喜爱的冷色调搭配,选用TZ暮光之城骷髅盘里的黑和蓝作为主色调,再用银白的彩绘颜料过渡,下眼尾和眉毛部分用的是go go tales的液体眼影577点缀,眉尾的图案是改良后的♑符号,整个眼妆其实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繁复的步骤。

———————啰嗦的我再啰嗦两句——————
非常开心能成为#妆有趣club# 的一员,也很荣幸第一期的话题可以由我打开,希望这期🔮星座密语 主题大家能够喜欢,最好再发挥你们的脑洞踊跃参与~下面我将请出下一位话题接力者@盐同学-sandy  ,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