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白胖刷头护唇油测评合集

总算买的护唇油都到齐了

可以攒个测评合集给你们看啦


⚠️本人不爱喝水,又经常试色,唇部比较干燥死皮较多,所以很喜欢这种又厚又粘的护唇油,涂起来很有安全感,如不喜欢这类质地,建议买普通润唇膏更好⚠️

选的都是最近比较🔥的几款护唇油

👄ZENN.TH护唇油

我买了白桃、莫吉托、红薯和栗子四个口味,每个都蛮接近食物本身口味的,涂的时候很想舔(我尝了,其实吃起来没味道)

这个系列有三种质地,轻薄、修护和奢润,轻薄款比较适合日常涂,另外两个适合睡前涂

👄奥普蜂蜜牛奶护唇油

老网红了,感觉人手一只吧,蜂蜜味很重,质地也是我这几只里最粘最厚的,去死皮效果很不错

👄VNK光感舒润护唇油

这个是新品,口味有好几种,我选了葡萄味儿的,它的质地介于ZENN轻薄和奢润之间,刚涂上去的时候不会那么粘,还蛮好推开的,用力抿开就会感受到它的包裹感,可以隐匿唇纹

👄卡婷变色护唇油

我买这个好久啦,都不知道现在这支还有没有卖了,它不像前几支那么粘,更偏向油润感,而且还有温变效果,可以当变色润唇膏涂,不过没啥死皮效果

 

这几只护唇油的粘度对比我都放在一张图上了,最弱的是卡婷,最粘的是奥普

刷头大小对比也有,ZENN这四只个头要小一点,我喜欢ZENN老版的椭圆刷头,看起来圆鼓鼓很可爱,VNK和奥普的个头差不多,都是超大个又软乎,涂起来很舒服,VNK的弧度要更大点,卡婷的头有点硬,舒适度会差点

评论(17)

热度(1005)

  1. 共1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