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龙女本色‖毛戈平跃龙点韵丰润唇膏664/666/668/669试色

毛戈平故宫IP 2.0
这哪里是口红!!
这分明是艺术品啊啊啊啊啊!!!
从内到外角角落落都散发着高贵的气息!
膏体真的好精细 都不舍的用了!

毛戈平真的把中国风贯彻到底,这次的故宫系列,包装真的美绝了,简直是艺术品!!花盒上的松树和松鹤图案栩栩如生,一打开就是一个极具古风的花窗,口红的膏体上雕刻了一条龙,呈现出一种“蟠龙金柱”的形态,真的把精致和细致完完全全的呈现出来了

这款口红是为了庆祝故宫600周年的限定款系列,总共有9个色号,分别以龙九子命名,每一支都绝美霸气!

664 蒲牢|争鸣
蒲牢平生好鸣,今钟上兽钮是其遗像
元气血橙色,明艳又夺目,活泼的橙红让气色也鲜活起来了,显白是不必多说的!可可爱爱的小龙女~

666 霸下|祥瑞
霸下平生好负重,今碑座兽是其遗像
上嘴的颜色真的惊艳到我了,饱和度超棒,红的特别浓郁,一分不多一分也不少,涂完绝对是霸气龙女了!

668 负屃|风雅
平生好文,今碑两旁文龙是其遗像
奶油豆沙色,温柔得体,知性大方的甜美龙女,它的美不惊艳,但越品越有味道~

669 螭吻|有容
流沙枫糖色,甜蜜红棕,亭亭有容,是我最推荐的一支啦,秋冬最爱,配大衣必备,也能撑住各类大场面!

均为完美的缎光质地,膏体浓郁又显色,遮瑕力超强,任何唇色均能轻松驾驭。
上嘴不拔干,也不油腻,有着很好的润泽感,持久度中等偏上,唯一的缺点就是会有点粘杯。

今天也是为国货之光疯狂爆灯的一天!
每个色号都非常美,有条件的话可以all in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17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