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毛戈平式易容大法???🤔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子搭配超好用,听我的,没错🌝

前几天大家都被毛戈平老师的改妆大法给震住了,虽然不能把头寄给老师画😂但是get几样同款产品还是很easy滴~

步骤是用①在苹果肌、额头、鼻梁和下巴提亮,再用②在瑕疵部位修饰(不要涂全脸哦),然后用④给鼻子打阴影(最近我不喜欢给脸颊修容,就只修鼻子啦,省事儿),最后用③给全脸定妆,做完这四步,底妆绝对清爽干净,妆面还很立体有形!

①②在之前的功课里就有单独介绍过,这里就不赘述了,想看的麻豆可以戳我的主页,③④的介绍直接看图哦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