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日式小颜整骨南京体验报告✔做完我惊呆了

大概一年多前我就对这个日式整骨很感兴趣了,等了那么久终于南京也有了,我赶紧去做了一次试试,也给很多对此感兴趣的姐妹一点参考~
💖我的诉求
我的脸一直都有一点大小脸的问题,尤其是左边下巴,这个和我平时咀嚼习惯以及睡姿有关,所以我一直觉得脸不对称,拍照上镜都是右脸居多,这次我最想改善的就是大小脸了。
💖整骨流程
做之前需要填一个问诊表,让技师能了解你的基本情况,比如是否在经期、是否做过手术、整容等,还有一些作生活习惯问题比如侧睡,跷二郎腿,单边咀嚼等 Ps 第一次知道跷二郎腿居然会导致脸歪斜。填完表之后,和技师确定好具体做的小颜套餐,就被领进房间换和服。先做了脊柱的矫正,觉得肩颈顿时放松了好多,然后技师小姐姐都很温柔地给我卸妆、放松脸部,然后进入到核心的整骨流程,技师会很注意力度,整个过程下来还是很舒服的,我没有什么痛感,可能我比较吃痛,也就是收颧骨和下颌有酸胀感,最后敷了一个石膏面膜,感觉能自己发热的那种,安逸得我都快睡着了😌
💖体验感受
很多人最关注的就是这个效果到底明不明显,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非常明显!
我的脸部肉眼可见的对称了好多,下巴左倾情况没了,眉骨也没有高低眉了,意外的收获是苹果肌居然饱满了些,真的灰常神奇!尤其照相就能明显看出与整骨前有差异,线条感更流畅,会感觉面部线条向上走
知识点:
这家小颜是完全不用卡尺测量的,我一开始会有质疑,因为看到小红书上很多帖子都是晒卡尺数据,结果技师告诉我日本是不允许卡尺量的,会误导客户,还给我讲解了其中的原理,各位小红书宝宝们注意了,正宗的日本小颜其实根本不用卡尺量,千万别被忽悠
💖后续部分
我做的小颜C套餐是加石膏面膜的,大概2个小时左右,想要稳定效果最好按照疗程来做,而且前期要按照一定的频率打卡,像我这种脸部矫正,最好做10次的样子,比起打针或者整容,这种不伤害身体的矫正还是可以长期做的!
这次体验就写这些啦,如果还有疑问的我会在评论回复你
具体位置我放这里了哦☞
南京市建邺区楠溪江东街83号6楼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