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酷到没朋友的幽冥磷火和血腥玛丽💀💀💀

makeup revolution骷髅高光限定

我疯了我!!!为什么我才知道这个啊!!!!!!makeup revolution究竟是什么魔鬼哦!为什么每年出万圣节限定都这么🐂🍺!!!

💀ENVY——幽冥磷火
带绿色偏光的高光液,酷到没话讲,它的闪也不是很夸张的那种,比较细腻,不过液态高光还真不太好控制用量,建议涂在手指上再上脸

💀BLOOD OF MY ENEMIES——血腥玛丽
“血腥玛丽”是我看到它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词!官方把这个系列里的四瓶都定为高光,我寻思着不能吧,sei家高光是红shai的啊,是我孤陋寡闻了吗?黑人问号.jpg
我决定把它当唇釉使,偏紫的酒红色,带大颗粒金闪,蛮显白的,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滴管头真不好涂,涂厚了还有点搓泥,最可怕的是巨难卸啊,我用了三片卸妆棉都没卸干净,服了

喜欢不走寻常路的朋友可以考虑收藏一个来玩儿,日常党还是慎入啦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