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完美日记又一次让我心动了!

拆开粉底液的瞬间就被它的质感折服,也太高级了叭!这么大牌包装的粉底液居然不超过一百,是真实存在的嘛???

特别水润,我这个冬天混干皮用起来毫无鸭梨,而且遮瑕度好到我惊呆,手背测试对比那张我没敢遮完,我怕全遮了你们以为我把字给擦了,所以特意漏了一点点印子出来(我真是用心良苦🙊🙊🙊)

奶油肌的妆感非常自然,唯一小遗憾是色号选择不够多,我挑了p21,粉调一白,对我来讲还是有丢丢粉了,希望能把色号再扩充一哈子就更棒啦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