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锦鲤-缘梦
“扶桑画师浅溪,居泰安,喜绘鲤。院前一方荷塘锦鲤游曳,溪常与嬉戏。 是夜,院室倏火,有人入火护溪,翌日天明,火势渐歇,人已不见。溪始觉如梦,奔塘边,但见池水干涸,莲叶皆枯,塘中鲤不知所踪。”
——《锦鲤抄》云村评论
金色唇膏火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我发现好多小仙女买了这种金色唇膏却不会涂呀,今天我就教你们一招,如何秒变锦鲤唇~
先用KANEBO的锁水润色唇膏12号Optical Gold给整个唇部打底,这个唇膏是我看林允推荐的,之前我也买过两支金色系唇膏,但都让我不是很满意,可是KANEBO这支金色真的与众不同,它的金闪特别细腻,还很滋润,涂在嘴上就像把液体黄金抹上去一样,让嘴巴变得闪闪动人,比打十只玻尿酸还要丰满立体~
涂完金色打底,再取一支喜欢的红色唇釉点涂在下唇中央,轻轻抿一口,用唇刷把边界晕染开,建议用唇釉更加方便晕染,正红色的最佳,橘红也可以,我选的是阿玛尼红管唇釉402,叠加之后超级美的!
之前很爱《锦鲤抄》的故事,就用画了这个锦鲤唇,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丢丢好运叭~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