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喜辽复修护凝胶
前段时间种草了这个凝胶,赶紧去T🐱药房下单了一个,用了差不多半个月吧,和大家聊聊它的效果。
小时候因为不小心,手背上给烫了一个大水泡,也没忍心戳破,结果留下了个大疤,一直都想把它给去了,正好就用这个凝胶来试一试。
它就和普通药膏一样,是软管的,用盖子顶部的小针头将封口戳破,这一步要小心,一不留神就容易戳爆,导致挤出很多,给浪费了(我浪费了大概3天的量😂)
⭐质地
透明的啫喱状,很水润,不黏腻,有一股草药香,说不上难闻也不算好闻吧,就是药味,涂在皮肤表面很快就能吸收了,感觉有舒缓肌肤的功效,因为涂起来很舒适服帖。
⭐成分
说一下它的核心成分,有芦荟提取物、洋葱提取物、葡糖氨基葡聚糖、尿囊素、生育酚乙酸酯(也就是维生素E),这几样都是众所周知对修护肌肤很有帮助的成分,能让皮肤变得润泽光滑,此外,它还增加了烟酰胺,喜欢美白产品的朋友对它都不陌生,烟酰胺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暗沉,淡化疤痕。
⭐用法
因为我手背的疤痕是陈年旧伤了,恢复起来比较慢,效果不如新的伤疤来得那么明显,不过喜辽复还有别的有用之处~
1.涂在新鲜痘痘上,能够舒缓肿痛,促进痘痘痊愈。
前几天下巴冒了两个红肿痘痘,没有发出来的那种,又疼又难看,我就每晚睡前把凝胶抹在上面,没想到红肿两天就下去了,而且也没有复发,可把我开心坏了~
2.涂在肌肤干燥起皮处,滋润皮肤。
我一到冬天鼻翼就爱起皮卡粉,想到喜辽复能润泽肌肤,很好吸收这一点,我试着在上底妆前用少量凝胶涂抹在起皮处,然后再涂粉底,果然,底妆变服帖了,鼻翼也不卡粉了,真的是干皮底妆救星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