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美容觉到底怎么睡你真的知道吗?
——脸枕让你越睡越美!

说到美容觉,真的是所有变美方法中最实用也最靠谱的啦,但事实上,大多数仙女们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获得过一个良好的睡眠过程,我就是饱受枕头折磨的失眠患者之一……

我个人对枕头的要求其实并不高,软、有弹性、不会睡塌这三点是我最最最看中的了,但就是如此简单的要求,我也没遇到过称心的枕头,直到我被种草了它——face pillow脸枕!word天呐,那叫一个舒服!这才是美容觉该有的待遇!!!
Face pillow脸枕非常匠心独具的设计了侧躺加平躺的区域,当你平躺时,颈椎可以非常舒适的嵌入,不仅能起到护颈效果,长期使用还可以预防颈纹。而侧躺区域的凹面设计就更让我惊喜了,脸部不但不会因为侧卧而被挤压,还可以随心玩儿手机,视线不受阻挡,这点真的超贴心~
此外,脸枕采用了天然乳胶材质,很有弹性很柔软,不会像普通棉花枕头越睡越塌,上面还有许多的透气孔,能够调节内外湿度,避免细菌滋生。贴合的蓝色绒面枕套可以随时拆洗,这点洁癖星人表示很满意了~
用了脸枕一段时间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颈椎变得舒服了,而且向右侧躺在床上玩儿手机,两只眼睛都能看到屏幕,左眼也不会觉得累了。
能够睡得好、睡好觉,即便它有点儿小贵,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毕竟睡眠对健康的影响真的很大!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