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木旯植物唇釉

第一次试用木旯的唇釉,让我非常的惊喜。这个系列均为水润款,质地轻薄,上嘴后会有轻微的成膜感。带有染色效果,很持久但不是很难卸。刚打开时有股化妆品特有的气味,但是涂抹时完全闻不到。这6支颜色我都很喜欢,没有一个踩雷的,从春夏色到秋冬色,它都纳入其中~

樱花粉:淡到几乎透明的粉,素颜用很合适,直男也看不出你涂了口红,浅唇涂会有美妙的娇嫩感。
梅洛珊瑚:玫红调,白皮涂可谓是明艳动人了。

奶油橘:橘得很元气,像在夏天喝了一杯橙汁儿。

复古红:虽然叫复古红,但上嘴意外的少女感,更像是草莓红,我最喜欢这一支!

焦糖豆沙:听起来很好吃的一支,和樱花粉一样很淡很清透,薄涂一层和我唇色几乎没区别,厚涂才有一点点豆沙的感觉,算是日常挂。

歌海娜瑰红:梅子酱色,挺重口的,涂上随时散发生人勿近的气场,但是很显白,第二喜欢这支!

——————weibo🎁👄🎁看这儿——————
12.1 chou一个幸运的麻豆颂全系列6支唇釉!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