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麻袋仿妆# 秀智 1st look杂志仿妆

最近在追 当你沉睡时,原本是想仿秀智在剧里的造型,可最后我发现她在剧里的妆简直淡到失踪,只好放弃了。然后我想到了秀智去年给1st look拍的韩服妆容,当时我被迷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决定仿这个了~

妆容特点总结:
底妆☞
从照片看,秀智的皮肤有一种奶油肌的光泽感,但并没有特别白,也可能是因为滤镜让图片有种怀旧感,所以我选择了一个比我肤色深一些的粉底霜,再用透明的散粉轻轻扫一层来定妆。

眼妆☞
照片里秀智的眉毛画的并不是那种细致型,而是很自然的棕色平眉,眉尾也没怎么勾勒,就像是野生眉那样随意画两笔。眼睛没有粘假睫毛没有戴con,眼影是大地色,可以说这个眼妆非常的淡,而且秀智本人的双眼皮很窄,有点接近内双,化妆师给她画了上下全眼线来强调眼睛,上眼线应该是用黑色的眼线胶笔来画的(我的胶笔找不到了,用的黑色眼线液代替),因为秀智眼睛属于有些狭长的类型,所以没有拉长眼尾,下眼线应该是用棕色眼线笔画的,会比黑色柔和一些,看起来不那么凶。同时,她的睫毛也并没有夹很翘,下睫毛几乎看不到,我用黑色睫毛膏轻轻的刷了两笔上睫毛,下睫毛则是用的棕色睫毛膏(具体步骤见p4)。

修容☞
因为眼妆很清淡,所以腮红显得更为突出。运用桃粉色的腮红横向扫在颧骨两侧,打造出一种清纯的羞涩感。秀智的鼻子很挺,所以要注意把鼻影修的窄一些,这样侧面拍照会更显挺。

口红☞
我觉得照片里秀智的口红应该是属于滋润质地并且偏橘的西柚色唇膏,可惜我没有这样的口红,所以就找了一个唇釉来代替,只是上嘴还是偏红了一点,不是很像。

所有彩妆用品都标注在p8
特别说明☞因为我的眼睛是单眼皮,戴假睫毛会变大双,变内双只能靠胶水粘,这样画闭眼会有胶水痕迹,如果本身有内双优势的妹子画会比我的更好看~

最后还是那句话,仿妆不仿人,欢迎交流讨论,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