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麻袋仿妆# 开通一个新tag(简直是给自己挖坑)

宣美这次回归的造型把我迷的神魂颠倒,打歌舞台看了一遍又一遍,越看越喜欢,所以有了仿妆的念头。

大致总结一下宣美的妆容特点:
底妆☞
宣美本身肤色就很白,底妆突出了她的白净,有微微的光泽度但不是韩式流行的水光肌,而是像个瓷娃娃一样很细腻的光泽。我用了一个很白很轻薄的粉底液打底,再压一层粉饼来增加哑光感。

眼妆☞
没有找到宣美的高清全脸图,只能通过她的自拍来观察了。眉毛是淡棕色的平眉,眉尾不长还有一点往下的弧度,属于比较自然的眉型。虽然眼影在每个舞台都不太一样,但眼头和卧蚕都用了香槟色的液体高光提亮,还用眼线笔画出假眼头,算是她这次回归的造型特色,掌握了这点基本上宣美的眼妆就学的差不多了。

修容☞
大概是为了突出眼妆,宣美的腮红都快看不出来了,我就用了一个淡紫色的腮红斜刷在苹果肌上。宣美的鼻子很挺,鼻头还蛮圆润的,我的鼻头也是圆圆的,正好沾光不用怎么修,就在山根两侧轻轻扫了下鼻影。

口红☞
我找的图片里宣美涂的是带有荧光感的玫粉色唇膏,和眼影颜色是呼应的,不得不说,这种颜色真的只有皮肤白的人才敢用啊,稍有不慎就会变成村里的小芳。我翻箱倒柜才找到一支relentlessly red和它比较相似,不过宣美嘴上的颜色这么鲜艳有可能是因为滤镜的缘故吧。

所有彩妆用品都标注在8P
特别说明☞眼妆是用pq新出的一个彩妆盘调的,眉毛用的是我最爱的老伙计e.l.f四色眼影盘充当眉粉画的。

仿妆仿的是妆容特点,不是仿人,我也是刚开始学习,还很业余,不足之处请各位多多包涵,欢迎交流讨论,但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