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麻袋眼妆# Megn单色偏光眼影

上新不买我就浑身难受!@tb不科学研究组 

一眼就看中了这几个绿色偏光,凑了个原谅套餐,把它放在TZ的收纳盘里,配起来好美啊,所以迫不及待的拍试色和你们分享~总的来说,眼影的粉质摸起来有丝绒感,而且非常的显色,延展性也棒,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p01:就叫它孔雀绿吧,底色是很冷色调的深绿,偏光是金色的,我觉得单独抹就很好看了

🍃p04:算是很火的苍蝇绿,还是金苍蝇那种,底色是红棕,偏光是青色的,同样推荐单独使用,上眼从不同角度看有两种颜色的效果

🍃p08:荧光绿,其实应该说荧光黄更准确,一开始看试色我以为是橘调底色的偏光,没想到是这种很跳跃性的颜色,它更适合用来点缀,我用了一个浅棕色打底再叠加它,不过它当高光好好看!我涂了一点儿在眉骨和眼头,酷毙了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