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麻袋仿妆#小丑女哈利奎恩仿妆

前段时间翻i.o.i的舞台合集时,看到Whatta Man的现场打歌,被somi的小丑女造型给迷倒了,于是决定要仿一波!

妆容特点总结:
底妆☞
somi因为是混血儿,本身有先天优势,扮小丑女很合适,我是根据p5的漫画造型画的,图片里肤色很白,而且是粉白的那种,所以选择一个粉调一白的底妆更加像。

眼妆☞
小丑女的妆容最大亮点就是两只颜色不同的眼睛,这次眼妆用到的眼影盘一共有35个颜铯,冷暖调兼备,用来画这个眼妆再合适不过。眼妆本身没什么技术含量,只要把边缘晕染开就好,晕染得不干净也没关系。
眉毛部分要把眉峰画的圆一点,眉头也要重。注意把眼线画粗一些,不需要画假眼头,眼尾自然延长,画完之后再盖一层眼影来模糊边缘,故意弄出脏脏的感觉,不用担心手重,越脏越有小丑女的feel。

口红☞
漫画图片口红部分被遮住了,我看somi的动图,觉得有点像MAC的ruby woo,厚涂两层即可。

这次妆容重点在于眼睛,造型比较夸张,所以我就省略了腮红和修容这类细节部分,整体来说整个妆容很简单易模仿,用来凹造型拍照也好看,推荐新手们尝试一下。
所有彩妆用品均已标注在p7

——————我是🎁 分割线——————
weibo有礼物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