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金请夏梦幻人鱼姬仿妆

热烈庆贺wuli酒儿小姐姐——金请夏带着新专辑回归啦!为新歌love u疯狂打call,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舞蹈也是超美的!
言归正传,我当时被酒儿这次新专cover的妆容给深深吸引了,忒好看了吧,心动不如行动,立马来个仿妆!

妆容特点总结:
这次仿妆并不完全模仿,加了一些我个人喜好的改良,整体妆容hin适合疯狂自拍~
底妆☞
选择了一款轻薄的气垫打底,定妆用的essence红色粉饼,它是透明带一点点闪的那种粉,能给皮肤带来自然的光泽感。

眼妆☞
酒儿的这个妆偏粉橘调,很有少女感,我用我最爱的单色腮红Jordan44给眼窝打底,再用colourpop的高光honey moon点缀在卧蚕部分,然后拿恒芳液体眼影提亮眼头位置就ok啦,眼线用的love liner的棕色眼线胶笔画的外眼线,假睫毛是Miche Bloomin' 纱荣子同款假睫的29号,是一个前短后长的款式,根据我的眼睛长度,我剪了四小簇,这样戴起来更舒服自然(具体贴假睫毛步骤看图)。胶水我用的也是Miche Bloomin' 睫毛胶,胶水含有9种美容液,贴后舒服不脱妆,对于我这种眼睛容易过敏的人来说绝对是真爱。

腮红&高光☞
腮红是一个亮点,横向画腮红,把鼻梁部位也带一点,就会变得超可爱,高光重点打在鼻尖位置,有种小精灵的俏皮感。最后用贴美甲的珍珠片黏在脸上就大功告成啦!

口红☞
我只有一个桃红的奶油质地的唇釉,和酒儿图里的口红质地看起来不太像,所以我灵机一动把Jordan44叠加在唇釉上,立马就变雾面口红了,还挺好看的呢。

所有彩妆用品都标注在p9~
仿妆不仿人,望喜欢。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