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李圣经同款ins风妆容🎀

分享一下我最近每天都会化的一个妆容教程,很简单易学,适合学生党妹纸#学生党妆容 ,日常又清纯~
所用到的产品可以看图片标注,都是平价的彩妆,只要几样简单的产品,就能完成这个妆容。
🎀底妆
李圣经欧尼的照片每一张都显得少女感十足,想和她一样拍出美美的自拍,一定要把底妆的白透感凸显来,所以底妆部分,想向你们特别安利一款我新买的超好用气垫☞植美村气垫,它虽然是气垫,但是水润程度可以和粉底液相比,质地相当的轻、透、薄,以往我用气垫直接上底妆,要么太薄遮瑕度不够,要么太厚容易斑驳,可是这个气垫就不会!完美的遮住了我脸上的红血丝、小痘印啥的,还特别服帖,妥妥的空气感~
🎀眼妆
眼妆是我单独用一个粉橘色腮红画的,一物多用,这样也显得脸部的色调比较柔和统一,睫毛拿一个小头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觉,眼线只要画眼尾半截,追求自然感觉就好。
🎀腮红
利用粉橘色的腮红,拿刷子轻轻扫在脸颊靠外的部分,因为底妆很白嫩,用这类色系的腮红会显得皮肤更有少女感。
🎀口红
口红选择水红色或者橘色或者奶茶色,都比较搭,看个人选择啦。
全脸自拍是我上完妆大约一小时后拍的,我只用了一层很薄的透明蜜粉定妆,底妆已经完美和肌肤融合了,妆效感人,简直就是伪素颜必备~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