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麻袋仿妆  周冬雨同款微醺蜜桃妆🍑

周冬雨最近给rio拍的海报也太~~~~~~甜了吧!完全就是恋爱的感觉啊!实在是太喜欢她那组照片了,所以忍不住出了一个仿妆~

底妆部分抓住白嫩感,最好是用白色的散粉定妆,打造出毛绒绒的肤质感来。

腮红我用的是伏八上次给我寄的B02 樱落,一个巨软妹的粉,把它大面积刷在眼下位置,注意,这里有个小心机,用一把小刷头的刷子,取一点儿腮红刷在鼻尖儿,就可以自然地画出微醺的感觉了,如果你把头发扎起来的话,还可以涂点腮红在耳尖和耳垂部位,会更加有少女感~

眼妆部分是重点,海报里周冬雨的妆容都很清淡,睫毛根根分明,看起来自然又舒服,我用了一个橡皮粉的哑光眼影给眼窝浅浅地打了个底,眼尾用哑光深棕的眼影画半截眼线,然后把睫毛夹成太阳花,再用艾杜纱睫毛膏打底,眼妆就完成了,非常简单粗暴!在这里我要墙裂为各位姐妹安利艾杜纱睫毛膏打底,用完保证没苍蝇腿,持久卷翘不会塌,增加长度不是梦!(很后悔没有早点买它!)

口红是接近唇色的淡粉,我用了YSL圆管12薄涂,不过因为图片后期加了滤镜的缘故,所以看起来会和实际比稍浅。

所有图片后期都是仿照rio那组海报p的,软件用的snapseed+黄油相机,为了和原图相近,图片滤镜加的有点重,不足之处望多包涵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