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西寻伏纪华彩集单色腮红修容高光

之前伏八特别兴奋地和我说又有新品了,还寄了一批让我体验一下,当我打开包裹的时候感觉巨爽的,辣么多腮红高光修容!

本着科学测评的精神,下面我来为各位单独介绍一下这十二块儿☞
B01夕颜  哑光浅杏
很淡很淡的浅杏色,接近肤色,我觉得比较适合当眼部打底
B02樱落  哑光樱粉
萝莉最爱的粉红色,软妹约会必备,不过黄黑皮还是避开它为妙
B03若紫  哑光薰衣草紫
如果让我推荐一个无论哪个肤色用都显白的腮红,那我一定会挑这种淡紫色,紫色去黄这个原理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涂了立马拥有少女怀春的娇羞
B04花宴  金闪桃红
和我之前推荐的贝玲妃加州阳光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这个的金闪要更低调一点
B05梅李  哑光牛血
从去年开始风靡的日杂风格梅子腮红,但现实生活中能驾驭好的真没几个,如果你好奇可以买来一试
B06红叶贺  哑光番茄
涂上变村花还是变校花就看你下手力度了,不过这种红彤彤的颜色真的很元气呐
S01柏木  哑光浅灰棕
简直是为我这个冷白皮量身定做的鼻影神器,不显脏不发红,特别自然
S02杨桐  哑光棕
其实我觉得它有点儿S01+S03的混合感,颜色略深,适合当脸部脸颊修容
S03松子落  哑光浅棕
偏暖调的棕色,适合给暖黄皮的人用
H01明石  偏粉白
粉粉嫩嫩的偏光,刷在眼下泪沟位置最棒了
H02薄云姬  偏浅金
可以作为鼻尖提亮,特别的可爱
H03胧月夜  粉蓝细闪
水光感太美了!我最最最推荐的一枚!穿吊带的时候涂一点在锁骨上,你就是人鱼公主!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