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colorscope万花筒眼影盘🍒

感谢@阿朵拉Adora  送我的🎁,这个盘子的设计真的是特别精致,从夏日清爽风的礼盒外观到细心的防震泡泡纸包裹,每个小细节都透露着这盘眼影的用心,不夸张的讲,绝对有拉高国货彩妆的level!

整体配色还是属于比较实用的类型,有哑光打底色也有blingbling的偏光色,在这里想重点表扬adora love,土豆泥的质地做的太好了,而且它的闪是很有水光感的闪,叠加在任意哑光色上面都美!除此之外,这盘眼影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每次打开盖子都香香的,让人变得心情美美哒~

特意用为这盘眼影搭配了爱心晒伤妆,眼妆的画法也很简单,warm peach打底,dark rose晕染眼尾,再用手指沾取adora love叠加在眼部中央,最后用diamond提亮眼头即可。

爱心晒伤腮红是我用剪成爱心形状的纸片贴在脸上,然后用刷子混合dark rose、cocoa sugar和adora love涂抹出来的,画完觉得自己宇宙第一可爱,然后疯狂自拍一小时

👀搭配了一个直径14.0的轻混血棕,自然又有神,有种圆溜溜的小鹿眼既视感,可以说是我的近期最爱con之一了

评论(3)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