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戏精眼影盘——金砖盘试色+眼妆教程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我一向是MAC的忠实粉丝,买过MAC不少的口红💄,眼影盘倒是头一回收,不得不说,MAC果然是我的真爱,眼影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和它的口红一样优秀👏

MAC GIRLS戏精眼影系列一共有六盘,每一盘的配色和包装都很独特,而且用的是8个眼影和1个高光的组合,作为专柜彩妆我觉得性价比是很高的。我入的这盘叫金砖盘,是一盘以大地烟熏色系为主的眼影盘,既可以日常又可以作妖,相当的实用了。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每个颜色☞
1⃣TOTALLY OBSESSED 哑光肉色
可以作为打底色使用,方便后续颜色叠加,也可以作为过渡色,晕染干净边缘,是个很多功能的颜色。
2⃣BOSSING IT 缎光暖古铜色
有淡淡的缎面偏光,是个很低调的古铜色,用作晕染眼尾最合适不过,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搭配别的眼影一起使用,新手用它比较不容易出错,它也很适合加深眼窝,消除眼部视觉肿胀,推荐日常用它哦
3⃣BLING MISTRESS 哑光红棕色
有点点偏橘红的棕,同样适合用来加深眼窝轮廓,但不建议大量使用,否则易显眼肿
4⃣MONEY MAD 缎光肉粉色
拿来作为眼部中央提亮和眼头卧蚕提亮都很合适,淡淡的粉,很少女的颜色
5⃣HOT TO TROT 金属卡其色
这个光泽度很强,新手可能不太好掌控用量,其实少量多次沾取涂抹在眼窝位置就好
6⃣WINSOME LOSESOME 金属古铜色
又是一个适合加深眼窝的暖色系,但它的金属感带来了不一样的偏光,很有高级感
7⃣SOMETHING'S FISHY 金属裸色
特别洋气特别浮夸的颜色,我觉得拿它叠加在眼部中央真的超赞!顿时能显得眼影有层次感,超级喜欢❤
8⃣DANGEROUSLY ELEGANT 缎面咖啡色
像很浓郁的深咖啡,比较适合用来画烟熏妆,光泽度低,接近哑光
9⃣GIMME THAT  金色高光
这个高光的闪比较细腻,不会显毛孔,打在眉骨和山根上都很好看

整体上所有颜色的粉质都很细腻,而且压盘实,不怎么飞粉,显色度也适中,无论是手指取粉还是刷子取粉,都挺好画的,所以上妆很方便,而且盘子里配套的高光也hin棒,纸盒设计的包装也轻巧,推荐出门旅行带这盘就ok了👌

这次整个妆容仿的是Lily的血泪妆,非常适合画完在家自嗨,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尝试下~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