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麻袋仿妆# 孟美岐舞台仿妆

憋了很久的山支大哥仿妆终于可以放出来了!这次的整个妆容全都是用的国货彩妆打造的,各位可以安心食用安利,随意种草~

看了土创101的撑腰舞台,多少迷妹被孟美岐牢牢圈粉,wuli山支大哥真是可盐可甜的仙女,尤其撑腰的那个blingbling的妆容,绝对要赶紧get一下同款!

撑腰舞台妆容特点:
底妆☞
白透亮是这个妆最大的特点,所以底妆我只用了一个气垫,没有用散粉粉饼定妆,保持了肌肤的水润感,不过这样画妆容后期有点儿脱妆,不是很持久。

眼妆☞
孟美岐的这个妆容整体还是很韩式的,眉毛配合发色画成了浅棕色平眉,比较自然可爱,平眉没有什么难度,只要注意画的时候下手别过重就好。

修容☞
舞台灯效虽然强烈,但也掩饰不住孟美岐脸上粉紫色高光的美!我用的TZ独角兽高光盘里那格紫色打在眼下位置,显得少女感很足。其他修容我就没有画蛇添足了,反正我的脸型很圆,和山支大哥的脸型相差甚远,再用修容反而会使底妆变得脏脏的,不如保持妆面的水润透亮感。

口红☞
孟美岐在图片里的口红因为调色有点荧光,但总体上还是能看出来是比较少女的水红色,这种颜色白皮用会巨显白,但黄黑皮用也会巨显黑,大家按需选择,不要盲目跟风这类颜色😂

所有彩妆用品都标注在p6

眼妆画法见图片详细步骤

仿妆不仿人,我爱山支大哥,山支大哥最美!如有冒犯,请各位山支大哥的粉丝轻喷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