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我球球3CE了,放过我的钱包可以吗!?

新出的小烟管是我酷女孩本命了!每一个色号都好看的要命哎,我恨不得一天换800遍轮着涂!

#Simple Stay红茶拿铁
有点橘的奶茶色,薄涂很知性,厚涂有拿铁的浓郁感,像个温柔的白领小姐姐

#Vermilion血橙色
买它(破音)!这就是我一直苦苦寻觅的元气橙红啊!这淡淡的荧光感不仅不土还能把肤色提亮好几度,妙!!!

#Plain铁锈红
口红届的灭霸,谁涂秒杀谁!姐姐今儿个就slay全场!

#Fluffy Red红丝绒
找不到替代色的独家色调,薄涂像是甜甜的红豆沙,厚涂化身红丝绒蛋糕,艾玛,想亲^3^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