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TF2019方管唇釉试色

等了大半个月,总算是把我的四支TF新品方管唇釉给等来了,开心到转圈圈~~~
四个颜色各有千秋,我最爱的就是官方海报色这支07了,涂上分分钟化身超模既视感!
07 intimidate
vinyl 质地,水润感,很正的暗红色,红调十分浓郁,无论是什么肤色,涂它都能提亮不少,我现在几乎天天涂这支!
07 jaguar
matte质地,丝绒感,有点桃红调,还挺适合春夏涂的,略微荧光,黄黑皮谨慎
06 knockout
vinyl 质地,水润感,特别特别特别橘的橙红色,很元气少女,夏天涂蛮显白的
05 unzip
vinyl 质地,水润感,不抿开有点荧光,吓得我差点扔了,但是没想到均匀涂开后是个温柔的粉豆沙,反差好大哦,差点放弃它了
 
这个系列有vinyl 和matte两种不同的质地,vinyl 有点像奶油慕斯,matte更像一块儿丝绒,上嘴都还蛮舒服的,而且不拔干,吃东西即使有沾杯也不会变斑驳,很优秀!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