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涂上这支jelly无花果,你就是嗲精转世💖

是你romand疯了还是我麻袋疯了???
我居然买两次同样的色号??!

叫07jujube的都有毒吧?我真被套头了!
比起之前的染唇液07(那支我也有发过,想看的可以去我主页找),这支镜面唇釉07更嗲了!我一边涂一边脑海里回荡着那句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绝了,真的绝了,我不信有人能拒绝这支嗲精的魅力💖💖💖

🙅友情提示:镜面质地不持久很容易沾杯,介意的人不要买

评论(4)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