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安可之淚

Echo这个词我们时常会在演唱会结尾的时候听到,粉丝们会通过大喊安可来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喜爱。其实,Echo也是希腊神话中一位非常美丽的女神的名字,可这位美丽的女神却有着不幸的故事。

天后赫拉因为厌恶森林女神Echo,用神力诅咒了Echo,使她无法正常和人交流,只能不断重复别人的话的最后几字,但这位可怜的姑娘并未特别仇恨赫拉,依旧保持着纯真和善良。
一天,Echo邂逅了河神之子纳喀索斯,并且深深爱上了他,可是赫拉的诅咒使她无法向纳喀索斯表达自己的爱,只能不断地重复着纳喀索斯说的话。
纳喀索斯感觉到有人在跟着自己,便问:“谁在这里?”Echo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说出口的却只有三个字:“在这里。”
“不要这样。”纳喀索斯说,“我宁死也不愿让你来占有我!”
Echo想否认,却只能重复说道“占有我!”
纳喀索斯听后觉得这个姑娘很没有羞耻心,很快就满脸不屑地走了。
而Echo既心急心上人误会自己又无法为自己辩解,于是她躲到了山林深处,再也不和人来往,她的声音留在了山谷,重复着人们的呼唤,这也就是“回声”的由来。
Echo的一些女神好友听说了纳喀索斯的事情之后,请求神惩罚纳喀索,让他路过湖边时看见了自己的容颜,并且爱上自己水中的影子,每日顾影自怜,最后纳喀索斯因为得不到所爱的对象憔悴而死。纳喀索斯死后化成了水仙花,所以在希腊,水仙就叫纳喀索斯,有着自恋的含义。

这次的眼妆利用了粉蓝两种温柔的颜色搭配碰撞,因为在我心中Echo就是个温柔甚至腼腆的小姑娘,粉蓝很适合她的性格,眼尾的“∞”图案是数学符号无穷大的意思,同样也代表着无尽,这象征着Echo无尽的回声,和对纳喀索斯无尽的爱。

评论(12)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