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阿玛尼粉胖丁究竟值不值得买🌸🌚🌚🌚

讲真我有点被自己无脑跟风给气到😤
其实去年我就在找丢那里看到阿玛尼这个腮红露了,当时被裸粉渐变的设计给圈得死死的,然鹅它是个腮红,对于我这种抠门鬼来说,花300+去买一个腮红那是完全不舍得的!(奇怪,300+买口红就很舍得🙃)
最近大概是品牌找了一波营销吧,突然又把它炒热了,还贴上了新品和唇颊两用的tag,我还以为阿玛尼想到了圈钱新套路呢,这谁扛得住啊,我立马找dg买了,结果东西还没到手上就看到好多人骂,说根本不是唇颊两用,博主不负责乱推荐之类blabla一堆的,我这才发现它其实就是一开始的腮红露,根本不是什么新品啊!
好气好心痛哦🙃🙃🙃
我不信邪用它当唇釉了,可是颜色实在太淡,还拔干,完全不行,只能老老实实当腮红涂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千!万!不!要!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5)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