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90年代港风妆容分享

前几天无意间看到王祖贤的一组旧照,分分钟美哭我,心想着不如我也来拍个港风妆容吧,这次没有仿具体的某一张图,就是按照我个人理解的港风来画的。
●底妆
不必追求过白,90年代的女神们肤色各有各的美,很多女星是走欧美风的黄黑皮,也美的很耀眼,所以选择一个和自己肤色差不多的底妆就好啦。
花迷的这款巨亮无暇气垫遮瑕度很好,把我的痘印都遮住了,而且不假白,有肌肤自然的光泽,是我想要的那种妆面感
●眼妆
带点英气的野生眉是那个年代特有的风情,不要把眉毛画的太细,用花迷家的灰黑色眉笔把眉峰稍微勾勒一下,沿着自然眉形拉长一点就好。眼影也不要画太夸张的,选择大地色系的哑光眼影加深眼部轮廓就行,在用黑色眼线胶笔画出内眼线和三分之二的下眼线,这样会让眼睛显得更有神。睫毛部分我用的是花迷蛛丝魅卷嫁长款,双头设计让睫毛变得浓密卷翘,也不会塌下来,非常推荐这个。

●修容
轮廓感在这个妆容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山根、下颌以及发际线等部位都不要忘记修容,建议和我一样的冷白皮们用偏灰调的修容,比较不容易显脏,腮红用一个偏橘调的浅色系轻轻打在颧骨两侧,清淡一点。

●口红
大红唇也是90年代香港女星的标志之一,我选择了花迷亮缎釉光唇膏的B色号,是一个非常妩媚的水红色,它的质地很滋润,适合厚涂,会显得很有气场。

全脸自拍为仿出年代感有加滤镜,但尽可能地贴近了妆容颜色,具体试色可以看局部图,仿妆不仿人,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weibo颂同款口红哦)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