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MAC 棒棒糖唇釉 can't stop won't stop

历经千辛万苦,我总算拿到了这支惦记了超久的棒棒糖唇釉!!!

刚开始涂上唇的时候,我整个人是Σ(゜ロ゜;),是在逗我吗?这堪比死亡芭比粉的荧光珊瑚橘?大骗子!快还老娘的钱来ヽ(●-`Д´-)ノ

然鹅当我抹开之后,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ΦωΦ)这美妙的颜色是肿么肥事???多么娇羞的西柚色啊~~~天了噜~~~是我错怪你了!

薄涂一层最为少女,厚涂也很元气,虽然现在夏天过去了,但并不妨碍我对它的热爱,这也是近期我被问色号频率最高的一支o (◡‿◡✿)

它的颜色受唇色本身影响挺大,感觉每个博主的试色都差别挺大,而且上唇时间久了,也会有变化,建议各位美少女靠柜实地试色后再决定收不收~

(weibo抽一个胡桃夹子口红哦)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