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摇摇防晒乳测评分享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新收的这款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摇摇防晒乳我已经用了有一段时间啦,尤其是前几天出门踏春的时候,初春晴天的紫外线也是很猛的,但我那天摸了这个防晒直愣愣晒了一天,一点事儿都没有,所以感觉效果还蛮不错的,就顺手写个测评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而且又快到囤防晒的季节,可以给各位做个简单参考。

首先要夸一下这款防晒的无油配方真的超级棒,我这个混油皮用它完全不会感到泛油光,质地hin水润,流动性好,很容易就能涂抹开,能达到保湿但不闷闭口的效果,我想这点对于很多担心防晒霜会闷痘的宝宝们是极其有吸引力的。

下面我再从几个方面来简单介绍一下它:

☀成分及功效☀

1⃣天然黄芩苷、甘草精华 ☞功效: 及时舒缓肌肤,阻止外界刺激的侵害更进一步,预防肤色不均
2⃣多重植物保湿精华+净白科技 ☞功效:强化肌肤保湿屏障,帮助加速肌底潜在黑色素代谢,预防色斑生成
3⃣法国海藻、黑糖蜜、VC复合物 ☞功效:显著改善现有色斑, 并提亮肤色
☀添加技术☀
1⃣高倍防晒:防护+修护损伤,SPF45/PA++++, 添加抗氧化成分, 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污染和自由基等环境损伤
2⃣蕴含黄芩苷, 深海藻多种植物精萃:及时舒缓肌肤刺激, 改善肤色不均, 提高肌肤自身亮白能力;
3⃣无油配方:水感轻薄不黏腻、水感质地, 不含油分, 吸收快速, 可以作为底妆隔离。且延展性好,快速成膜,易推开,能达到均匀防晒。
☀使用方法☀
先左右上下摇一摇瓶身,取1角硬币大小的防晒乳于掌心,均匀分点于面部,用指腹轻轻抹开,就可快速形成超强防护膜。
☀使用感受☀
1⃣成膜效果很快
2⃣不泛白不油光
3⃣有美白焕肤的功效
4⃣防晒效果很不错

在用防晒的同时,还可以搭配它同系列的晶透沁白气垫修颜乳,这块儿气垫可以说是伪素颜必备了,不仅遮瑕度不错,还能修饰肤色,打造完美底妆,而且气垫更适合随时随地补妆,非常方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