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套你哦

wb同名@麻袋套你哦。混合肌冷白皮,彩妆控,口红是本命~

#口红试色# 两支平价枫叶色唇膏

🍁 l.a.colors234:橘调很重,像刚刚由绿转红的枫叶,也可以说是南瓜色啦。一般我涂橘调很重的唇膏都挺违和的,这支就不会,而且特显白,对黄皮也友好,属于谁涂谁好看款。有股小蜜缇润唇膏的黄油香,超喜欢这种味道的。

🍁 jordana金管43:红棕色,棕调偏多,属于快枯萎的枫叶,原本想买乳乳 @PINKEVER 推荐的34,结果莫名被它吸引,薄涂是很好看的,厚涂老气了。气味就是口红的味道,典型的化妆品味儿。

🍁 两只都是matte质地,但是jordana比l.a.colors干一点点,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好涂的,不拉嘴皮,用润唇膏打完底再涂就更顺滑了。壳子虽然low了点,但价格都是四舍五入不要钱那种,配粗线毛衣啊呢子大衣啊肯定好看有气质~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